一塊有點卑微的瓜皮🍉

hi.
是我
是那塊有點卑微的瓜皮
就是一塊消失了很久的瓜皮罷了
緣分到了就會出產一篇文
還是moonsun和wenseul
不過以後可能還會出現原創文章
但一切都是純看緣分
緣分到了 瓜皮自然會出現了
bye.

MOONSUN:夢境

勿上升

是篇be/oe

讓大家失望了

這當中有一些是我內心最近一直在掙扎的問題

有些問題的部分

許多都是我經常自己一個會矛盾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算是挺沈重的一篇

不喜歡的話就放棄這篇

各位看的時候就嘗試著理解一下吧






--



分開以後,我經常問自己,


真的如那晚說的,不愛了嘛?


愛的,一直都愛的,也只有她我才愛。


那,值得嗎?真的值得嗎?


值得的吧,只是不必再因為我的懦弱膽小一次又一次傷她,一次又一次讓她失望,她值得一個不讓她失望的人啊。


委屈嗎?


委屈的,絕對委屈的。可相比起自己,她似乎才是更委屈的一個。






沒遇見她以前,我總是渾渾噩噩,過一天是一天。


大概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到底喜歡什麼人吧。


對生活感到絕望,對自己感到失望無比,對前方沒有絲毫希望。


可是真的沒有憧憬過嘛,未來的日子,開心的、幸福的。


有的。清醒時不願想的,在醉酒時,睡夢裡,滿滿的期待。







沒遇見她以前,不知道哪個晚上開始,總是做那一個夢。


她走在我前方,走的很慢。


她似乎察覺到我,停下,回過頭望著我,向我伸出右手。


她背後的光芒,很耀眼,蓋過了她的樣子,我看不見她的臉。


但我總能知道她在對我笑,發自內心的。


她的笑,很甜,很輕鬆,很幸福。


我走前,牽上她的手,十指緊扣,一起向前走著,看不清前路,無盡的光芒。


她的手很舒服,很溫暖,直入我的內心。


我們就這麼一直走著,後來多了一個在我們中間,一個孩子。


長的很像她,臉頰肉滿滿的,笑起來帶著淺淺的小梨渦,也很甜。






遇見她以後,我還做著相同的夢,夢裏的光還是那麼耀眼,不同的是,我能看清她的臉了。


右眼眉毛下有一顆痣,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笑的很甜,她的眼睛發出的光很溫暖,漸漸融化我的心。





和她在一起以後,我和她說這個夢。


她說,


我的星,我會陪著你,一起把這個夢實現,讓這個夢不再是夢。





本以為會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平淡亦不失甜蜜,幸福的,一起生活下去。


可那一次爭吵,我們分開了。


到後來,根本回想不起來當初是為什麼而爭吵,只記得她哭的很傷心,自己也淚流滿面。


她當晚就離開了,帶著失望。或是絕望。


以前有過的小吵小鬧,但她總會罵我一句混蛋。


這次,她一句話也沒有留下。是絕望吧。


後來某天,我學會一句話,

Après on sait bien que ?a ne se passe jamais comme on le souhaite. 
後來,我們才明白世事永遠不會是我們期望的樣子。


好像確實是這樣子呢。





一堆問題在腦中纏繞著我。


不斷問自己,答案也越來越清晰。


想她嘛?


想的,很想、很想。


為什麼分開?


我只會給她更多失望的話,倒不如分開吧。


一定要分開嗎?


我給不了她想要的,我知道她很想要一個家庭,我滿足不了。





她一直希望能去我的家鄉走走。


她總說想去看看我的青春回憶。


我懂的,她想認識我的家人,以女朋友的身分。


這是我內心最大的一道口子,


我知道這是幾乎完全不可能的事,


我的家人,一直都在明裡暗裡排斥我是同性戀這個問題。


當初選擇不顧一切,也不管有錢沒錢就自己來到這個距離家鄉幾乎一千公里的地方生活也是因為向家人隱約發現我的性向,自己不敢面對之後可能發生的事情。


直到現在,除了和妹妹過節時有幾句寒暄外,再沒和父母親戚們聯繫。


我總是想,
為什麼,我的家人對我這麼好。

對我這麼好,好到我會覺得愧疚。


為什麼,他們這麼愛我,即使我認為我不值得。

這份愛,甚至讓我覺得羞恥。


為什麼,我生活在這個這麼幸福的家庭。

這麼幸福的家,讓我不敢破壞。


為什麼,他們不能對我差一點,不這麼愛我。

那至少我能大聲和他們大吵一架,向他們出櫃,帶著她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不能多勇敢這麼一點點。

至少我能帶她回家和家人們見一面,更向家人坦白,至少我能爭取一下,讓他們接受她,接受我們。
我就是這麼懦弱,無論在家、或是社會。





終於,我們之間,開始出現裂痕。


因為我的懦弱,她開始對我失望。


夢境,開始扭曲。


同樣的夢,那張臉卻不在清晰,那感覺亦不復存在。


現實,依舊殘酷。





她的離開,讓我開始面對現實。


她離開了,我才真正懂得成長。


她離開了,我才學會不再懦弱。


我漸漸向家人透露自己真實性向,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如此可怕。


家人亦並不如想像中一樣排斥,反而坦然,甚至開明接受。


甚至知道,有關於她與我的一切。


可是,她已離開。





我卻開始封閉,冷漠。


辭去現在的工作,開始著手攝影。


一年,兩年,三年。


依舊獨自一個。


生活中少了她,卻也多了藥。


抑鬱,焦慮,失眠。


漸漸失去自我,封鎖起內心。


身上的傷疤漸漸增加,內心的傷口漸漸被習慣。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


以為會沖淡一些傷痛。


以為,一切都只是以為。


她,確實不在我身邊了。


也不可能回到以前。





幾年後...


「叮—」


是她,是她的信息。


身旁,還有一位身穿黑白西裝的男人。


她要結婚了。


她和他,似乎很快樂。


她臉上的笑,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從未見到過的。


是婚禮的邀請函。


「我會去的。新婚快樂。」我的容。





婚禮現場...


我去了。我們也見面了,她看不見我的見面。


她還是這麼好看。


穿上婚紗的她,美的無法形容。


那套西裝也很帥。


是我們曾經討論過的,那一套。


她最喜歡的那一套。她還說,穿在我身上一定更帥。


她,是在找我嗎。


是的吧。


可是,她恐怕再也找不到我了啊。





XX頭條新聞報導


是日頭報:婚禮現場變血案現場?!


昨日,本市南氏集團總裁大婚。本該高興的日子,婚禮現場卻慘變案發現場。


一名女子身著西裝於婚禮現場建築40樓頂一躍而下。


......


報案者表示從婚禮現場望出去看見有一不明物體飛過,往下看去已經是一攤血紅。


......

......







那是星嘛?


是她來了嘛?


她來了。


她走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