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有點卑微的瓜皮🍉

hi.
是我
是那塊有點卑微的瓜皮
就是一塊消失了很久的瓜皮罷了
緣分到了就會出產一篇文
還是moonsun和wenseul
不過以後可能還會出現原創文章
但一切都是純看緣分
緣分到了 瓜皮自然會出現了
bye.

MOONSUN:軍人生涯[OOC](2)

各位我來惹哈哈哈哈哈

等挺久啊各位

抱歉抱歉啦

我真的不擅長些這種長文

靈感難產

腦子失靈

憋了好久都寫不出來

今天可算是碼好了第二集

我竟然碼了5000字

我好開心🥳😄

下面文章

慢慢欣賞

走你


ooc

軍人設定

金容仙年下(新兵--菜鳥新手)

文星伊年上(教官--傳說中的惡魔)

丁輝人年上(教官--溫柔天使)

安惠真年下(舊兵--老鳥師姐)



軍.生-2:印象深刻



「咳咳...各位優秀的士兵們,恭喜你們,從現在起你們從三等兵提升為二等兵。成為二等兵的你們,意味著你們不再是當初一無所知的新人了!你們將要調到各個軍區執行任務,身為軍人的你們也應該明白這當中的危險,我希望你們能夠一直保持著勇敢的心態面對所有挑戰... ... ...」

難得一見的總司令在台上發表演講。



總司令旁邊還站著一位穿著藍灰色軍裝的女人,這一場面惹得台下議論紛紛,這當中當然少不了丁輝人和文星伊的聲音。


「我c,文星伊!這女的,什麼來頭啊?直接站總司令旁邊耶。。我們賣命這麼多年連總司令正面都沒站過...真的是。」

總司令一年裡待在這裏的日子屈指可數,全軍校沒幾人見過總司令真正的樣子,一般都只是遠遠的看見一張默無表情的臉或者一個背影。


「你吵什麼...你去換套藍灰裝我保證你也能站旁邊。不過話說回來,這女的,長得倒挺好,怎麽跑來當兵??」

A國行階層制,不同階層的軍區,軍區裡也有不同階層的軍隊,軍校就是訓練軍隊的地方所以軍隊的階層一般都跟所屬軍校一樣。文星伊丁輝人所在的軍校是她們軍區裡最高階層的軍校,也是全軍區唯一一間處於階層三的軍校。


「呃...你不也長得挺好,也跑來當兵啦。。不過這藍灰裝是怎樣??很NB嗎?」


「也不算很NB啦,就剛好比我們高這麼一兩階的軍區唄...呵呵呵呵...這女的估計是總司令找來訓練我們的吧。唉,看來我們要被訓嘍!」


「我靠!高一兩階的...別告訴我是O市那個魔鬼軍校啊?!」


「嗯。」


「......」


她們的對話在丁輝人的震驚中結束了...此時台上的總司令似乎也意識到身旁的人,開始介紹起來。




「咳...各位,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位今年將要一同參與為期兩年的新兵訓練的‘新兵’。她來自O市軍校,不過因為各種原因,她不能再繼續在原來的軍校接受訓練,所以到我們M市來重新接受訓練,並在這裡繼續生活。」

總司令說完,看著一旁的人,示意她介紹了下自己。


「報告!安惠真。M軍校新兵,序號1128,三等。多多指教!」

安惠真說完,敬了一個大禮,又鞠了一個躬。


聽到這些,台下的天使與魔鬼不盡松了一口氣,丁輝人震驚的眼神也這才變得冷靜下來。


與其說是冷靜,丁輝人眼裡發出的更像是一個曖昧不已的眼神,一種奇怪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發,丁輝人本輝都沒察覺。

這一切當然逃不過文星伊犀利的雙眼,還打算調侃一下丁輝人。



話剛到嘴邊就因為台上排得不整不齊還穿著和自己11年前穿的同款套裝的一群女孩吸引了過去。


文星伊用手肘輕頂了一下一旁的輝人,一雙炙熱的眼神落在丁輝人臉上。共事了5年,丁輝人怎麽會不清楚此時文星伊想的,畢竟自己此時此刻也有著一樣的想法...


「你別瞪著我了。又不是我能決定的,你自己也不反對不是嗎?!這麼聽那個老總的話,怎麽不見你跟那老總的兒子女兒結婚吶?!天天聽他的話去。」

丁輝人翻了大大的白眼給文星伊,還一併諷刺了文星伊一波。


那熾熱的眼神不再落在丁輝人臉上,又變回一向冷漠的眼神,盯著台上的正要發話的總司令。只見總司令召兩人上台,手搭在自己兩旁的文星伊和丁輝人肩膀上,委以重任。


沒錯!訓新兵,女兵。



——————————————————

教官宿舍,403房


晚上10:00


兩人早早洗漱好,筆直的躺在床上。一向淺睡的文星伊閉上眼睛強迫自己入睡,丁輝人就更不用說了,一向碰床就昏睡的她這天卻恰恰相反就,精神的不得了。


這個時間和兩人平時都睡覺時間完全不同,有時候甚至連續幾天不睡。今天卻一大早逼自己睡著,這種做法往往適得其反,越逼越精神。


第二天的兩人愣是頂著一雙大熊貓款眼影開會去了。


——————————————————

新兵部宿舍,201房



晚上10:00


安惠真被編到201房。


因為一開始人數不平均所以201房只有一個人住,一間四人房現在只有兩個人住。


這兩人想不熟也不行,沒聊多久就已經熟絡起來。

聊了很多,睡不著便聊起入伍的原因來。


「啊,我是19歲那年從外國回來剛好遇上徵兵,就入伍了。那所以容仙你是為了你爸爸才來當兵的喔?」


「嗯,我從10歲以後就沒再見過他了,家裡人也都避之不談。一直到我16歲生日那天我媽才告訴我,我爸在我10歲那年要訓一隊新兵作為軍隊秘密武器,訓練手法殘酷不仁,我爸年輕時接受過類似訓練所以讓他來看著,一巡就訓了兩年。後來遇上戰爭,正好直接讓這隊特別小隊上了,我爸帶隊。」


「喔...這個我以前有聽說過啊!我們A國那時候軍校不多,軍隊更是,而且規格也是這場仗以後才改成現在這樣的。欸那後來怎麼了?」


「A國險勝,可是損失慘重,在這戰爭中犧牲的更是數之不盡。我爸帶的特別小隊成了戰勝的關鍵,可是還是難逃一死,聽說最後全隊僅剩兩個還是三個生還。但因為這是秘密訓練的隊伍,沒人知道,手法殘酷,即使是獲勝關鍵也不能獲榮譽勳章,對外公開的是全員無人生還。我爸犧牲在戰場上,只希望能風光的下葬,可到頭來連個名份都沒有。我入伍就是為了為我爸正名。」


「啊...可是你現在入伍也不一定能找回之前那批官員啊。甚至連一個知情的人都未必找到呢...」


「我知道的。可是慧真,我連最後的唯一機會都放過的話,我後半生該怎麼過,帶著後悔遺憾渡過嗎?我覺得我做不到。」


「嗯...好,我會支持你的,有些事情我可能幫到你的我會幫忙的!但現在該睡覺啦,明天要去總部報到呀!」



————————————————————

總部


「新兵報到處...就是這裡了!呀~可算到這天了!容仙快來吧!」


「嗯...」


安惠真和金容仙是新兵裡最早到的兩人,可兩人的表情截然不同,雖然都穿著整齊的制服,但還是能明顯看出金容仙昨晚確實一宿沒睡。



「唉這會開的...當個兵還得一大早來開會,還好今天還沒開始訓練...啊!文......」


剛在總部開完會的兩人,正打算往宿舍走...


丁輝人從開完會開始就跟在文星伊後面不停的抱怨,由於跟著文星伊走所以自己也沒多看路,直到一頭撞上文星伊堅實的後背才沒有了抱怨聲。


兩人呆站在總部門口,直盯著來報到的兩個新兵,知道兩人消失在新兵報到處中才回過神來。



「文...這兩個...」這麼早來報到,也太勤奮了吧...


丁輝人首先回過神來,遲疑地開了口。


還沒說完就隱約聽見文星伊口裡嘀咕著些什麼,嘴角上揚的角度成功創新高。


「好...好可愛...臉頰肉...叫金龍仙嗎?好像...是吧...」


「欸!文教官!」


在丁輝人的響指、拍掌、呼喚聲中,文星伊才回過神並發現自己剛才下意識說出的話。

雖然文星伊瞬間恢復了一如既往的冷淡模樣,但耳朵早已燒的燙紅。




由於沒有什麼明確的任務,兩人早早就回到宿舍大玩特玩,畢竟已經整整一年多沒好好放鬆過。


作為教官的兩人出來煙酒不能碰以外並沒有太多限制,不像新兵,連拿到手機的日子都沒有多少。


相反的,這兩人有手機、遊戲機、卡牌等等一系列「娛樂用品」。


當教官這麼多年,訓練新兵也不用特意準備太多,所以兩人睡了一會又開始玩遊戲。



「欸文星伊你挺會啊!都被你贏多少回了,讓讓我不行啊?!」


「啊...又贏了呢!」


「IC!不玩了,都沒贏過,不好玩兒!你是不是都有在偷偷練啊?」


「沒有...你很厲害呀,只是沒有我厲害而已。就像計時跑一樣,你很快,但還是沒我快。」


「欸計時跑哪能跟這個比啦!計時跑有要裝槍又要射擊還要爬上爬下的...」


「那也是你...」


「夠了喔!換個話題行不行!老拿這個擠壓的,真的是...」


「嗯...那就換個話題。說!你是不是看上那個新兵了?!」


「蛤?啊...誰?那個?不知道喔。」


「蛤!就知道你看上人家了!別裝了啦,那個安什麼什麼金嘛對不對。」


「安惠真!安惠真!人家叫安惠真!真的是...」


「喔莫喔莫!還說不是,名字都記得一清二楚。」


 「切..那你咧?你不也看上另一個新兵喔!wuli文.鐵樹.星怕是要開花嘍~欸你記得人家名字不?之後訓練我好好關照關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蛤?名...名字嘛。。。」


「呀!你不會是不記得吧?!還看上人家咧...」


「好像叫...金什麼仙吧。好像是叫金龍仙來著...還有!我才沒有看上她咧!就是全部新兵來說印象...比較深刻而已!對!印象深刻。」


「喔...印象深刻吼~」


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渡過美好的休息日。



—第二天—

訓練的日子到來了!


「丁輝人!起來了!要去見你心上人了!」


「啊?!啊啊!來了!人...人呢?!」


「IC...今天是新兵訓練第一天吶!真的是!快點吶,那堆菜鳥應該已經在操場等了吧。」


「好了好了!走啦!」



—操場上—

四十五名新兵穿著整齊的軍綠色制服排列整齊地等待著兩位教官的到來...

還沒正式見到教官的四十五人交頭接耳,紛紛討論著要關兩位教官的傳言...



除了安惠真金容仙兩人...

「欸欸...容仙你很緊張嘛?你拳頭握很緊的樣子欸。」


「啊是吧。畢竟不知道之後會是怎樣的生活方式啊...」



嗶———

又是這熟悉的哨子聲從遠方傳來...

操場上的四十多人瞬間肅靜下來...


「這排的什麼東西?輝人吶...基礎就先拜託你啦kk」

「這...怎麼又是我。。。唉...這個星期有得煩了」

兩人在不遠處看見四十多人的隊列就開始苦惱。



「你們這就叫作隊列?!說是菜鳥還真的是啊!連隊都不會排。來這當什麼兵!」


此時此刻的丁輝人和文星伊,百分之兩百的冷漠、無情。兩人的眼神一改日常,在這群新兵面前毫無表情,眼神冰冷無比,彷彿一眨眼就能射出兩把冷冰冰的劍,直中菜鳥們心臟。


一言不發的兩人就已經讓菜鳥們害怕無比,何況開口說的話句句命中。


冷酷的外表加上強大的氣場在搭配上無情的話語,兩人顏值再高也不減菜鳥們對兩人的畏懼,從心而發。



「還在這發呆!沒聽見丁教官說話?!耳朵有問題嘛??我看眼睛問題也挺大!」


「出來報到啊!還柱在那幹嘛?腳底長樹根了?」



金容仙和安惠真在隊列第一行,教官兩人很快就認出她們。

報到的時候也看了許久,不過兩位新兵被剛才兩位教官的吶喊嚇得不輕沒怎麼注意。



因為人數較多,兩位教官各負責一半的報到。

丁輝人負責的菜鳥里就有金容仙和安惠真兩人,當聽見金容仙名字的時候在內心深處暗笑了文星伊無數遍...


新兵報到結束,也得到了在為期兩年的訓練里屬於自己的軍用編號。



坐在一眾新兵面前的兩人緩緩站起,文星伊首先開聲。


「咳咳...都知道自己的編號了,請背好背熟!因為我們只會叫你的編號!聽到自己編號我勸你三秒內回我一聲到,十秒內出現在我面前!」

「還有!我,叫文星伊。你們的第一主教官。」


「我是你們第二主教官,丁輝人!當然還有副教官、助教等等。但是他們只會在我們不在的情況下出現,不是必要的時候你們只會見到我和文教官。清楚了嘛?!」


「清楚明白!」


一眾新兵紛紛答到...

當然,這樣不齊的回答,兩位教官怎麼會滿意。


「蛤?我再問一遍!清楚嘛?!」


「清楚明白!」


「我再問一遍,清楚了嘛?!」


「清楚明白!」


「好了丁教官,給她們剩點口水吧...不然一會怎麼啃的下那堆幹饅頭呢。最後一次!清楚了沒有?!」


「清楚明白!」


「還是不行呢各位!行吧,今天就先到這裡吧!一會在操場跑上十個外圈,就能回宿舍了。我們該回去重新考慮一下你們明天的訓練內容了。回宿舍好好休息啊,今晚吃飽點。清楚嘛?!」畢竟這可能是你們這兩年裡最後一頓能吃飽的晚餐了啊...


「清楚明白!」


丁輝人和文星伊愣是讓四十多名新兵喊了五次清楚明白,全部不達標。

後面說的話也讓一眾菜鳥當晚吃的有多撐就多撐,生怕之後吃都吃不上。

的確。


晚上...


新兵宿舍,201房


「黑金吶...你睡了嗎?」


「睡不著呢...文教官跟丁教官的聲音還在我腦子裡啊!」


「我也是。我聽其他前輩說兩位教官是惡魔和天使的組合,文教官是惡魔丁教官是天使...我怎麼覺得前輩們騙我了呢。」


「蛤?!惡魔和天使?!這分明就是兩個變態惡魔的組合吧!」


安惠真聽見惡魔與天使,一下子翻過身面對金容仙,差點掉到地上。


「嗯...其實也沒有真的這麼恐怖吧。只要把兩位教官想像的溫柔一點,或許就不會了呢...你可以試試呀」


「喔...文教官嘛...太難想像了!丁教官的話,其實也還行,就是感覺看著有點狗狗相,像柴犬?」


安惠真用力閉上眼睛開始想像。


「惠真?莫,睡著了呢...」


不久,兩人傳出平穩的呼吸聲。


教官宿舍,403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門外傳出時高時低的大笑聲。


「呀!丁輝人!別笑了行不行!不就記錯名字嘛,那時候也沒聽清楚啊...記錯也正常好不好...」

文星伊聲音逐漸減少。


「唉古...金龍仙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好了啦!快睡覺了啦!IC...別笑了!」


「唉行行行...你這真的是印象絕對深刻啊!」

丁輝人憋著笑又調侃文星伊一番。


「呵呵呵...跟你說了就印象比較深刻該偏說我看上人。欸不過你對那個安惠真...動真情喔!」


「哈哈哈...咳咳咳...沒...沒啊!一樣嘛,印象深刻嘛呵呵呵呵呵呵...睡了睡了睡了!」

丁輝人一把拿起被子蓋過自己漸紅的臉頰。




嗯...印象確實深刻呢。



TBC.

-------分界線啊--------


話說我今天發現有提問箱這麼一個東西

各位可以隨便發問喔

快來問問題吧嘿嘿嘿


還有還有

我老兄--@蕉皮 

正式入駐LOFTER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各位喜歡BTS(防彈少年團)的親故們

可以去關注一下她喔

她也有ig喔

她ig超多文看的

她的文真心不錯👍👍

快去看看呀



最後最後

請允許我

跪求評論

跪求點讚

跪求關注

跪跪跪跪

一大堆膝蓋送上

🧎‍♀️🧎‍♂️🧎‍♀️🧎‍♂️🧎‍♀️🧎‍♂️

我相信各位不會忍心我在這十幾度的天氣穿著短褲跪辣麼久der



我難得碼了五千多字

真的很難的啊

特別是我這腦子

各位行行好呀

😭😭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